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铜陵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1-14 17:26:42 被阅览数: 5062 次
 

铜陵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隶属市妇联,系自收自支事业单位。1996年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 作为“十五”期间的亮点工程,铜陵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由政府投资250,妇联自筹50万兴建,于200161日竣工并对外开放。中心位于义安南路550号,总建筑面积2550万平方米,是我市目前唯一一所集教育、培训、活动和服务为一体的妇女儿童活动阵地。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服务妇女儿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已任,坚持其公益性、教育性和服务性的原则,坚持面向未来、面向社会、面向妇女儿童的服务方向,广泛开展各类有益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活动,为满足妇女儿童的教育需求和兴趣爱好,中心开设了舞蹈、棋画、跆拳道、英语、奥数、器乐、亲子教育等专业培训项目,十几年来共3万多人参加了各类技能特长培训,极大地丰富和满足了妇女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中心还为他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多次组队参加了全国、全省各级各类比赛,并多次获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省级少儿舞蹈大赛一等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

在市妇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自成立以来,成功地接待和举办了“全市女干部培训”、“家政服务员培训”、“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家庭才艺展”、“妇女书画展”、“铜都好少年书画展”、“党在我心中”和庆“六一”少儿演出等系列公益活动,为全面提高全市妇女儿童的文化生活品位,陶冶文化情操,增强内在文化素质,构建和谐铜陵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建立,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妇联送给全市妇女儿童的一份厚礼,是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我市妇女儿童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秉承服务第一的宗旨,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社会效益、人才效益、服务效益”并重的原则,丰富活动载体,弘扬先进文化,把中心办出特色、办出品牌,真正使其成为我市妇女儿童成长进步、提升素质、丰富生活、传播文化的重要阵地。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没有上一篇文章
下一条 信息: 教学成果之学员篇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1469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