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儿童画
发布时间: 2012-11-15 17:17:44 被阅览数: 3984 次

儿童画

儿童画是儿童步入绘画领域的启蒙阶段,是基础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儿童画教学是引导孩子全面发展的教育手段之一,初步培养儿童对自然、社会生活的欣赏能力和表现能力,通过由简单到复杂的绘画步骤训练,提高脑、手的协调能力,提高观察、记忆、想象和创造等方面的能力,培养他们的形象思维能力和自我表现能力,增强对社会和自然、艺术和空间的审美能力,为将来具备丰富的审美情趣和高雅的艺术修养打好基础。

中心在儿童画教学中,非常注重引导和启发。针对孩子们求知欲旺盛,活动性大,模仿力强,但持久和耐力差的性格特点,采用灵活多样,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使每个孩子都能发现自己的骄傲和闪光点。在课程设置上结合儿童年龄及心理特点,本着由易到难、由简到繁的原则安排了儿童简笔画、儿童人物画、儿童色彩画和儿童线描画等教学内容。同时结合特色课来培养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

初级班:逐步认识颜色,掌握油画棒、彩色水笔的涂色方法,并进行同类色、冷暖色及暗 色与亮色的配合练习。

中级班:学习线描 画、牙签画级蜡刻等技法,学会铅笔、钢笔、毛笔、水粉笔等工具的使用,学习水粉画的基本技法,掌握平涂法、点彩法等表现手法。

高级班:掌握粉印、油印版画等较为复杂的表现技法,进行写生及创作练习。

招生对象:4周岁以上儿童

招生电话:2831825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没有上一篇文章
下一条 信息: 古筝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117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