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佳军嫂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佳军嫂  
十佳军嫂王福霞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2-11-22 16:55:42 被阅览数: 102997 次


甘当国防事业贴心人

--太平洋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机构负责人王福霞

 

    王福霞,系安徽省铜陵市郊区人武部政治委员薛学林之妻,1965年11月出生,1981年12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2004年,被铜陵市评为首届十佳“好军嫂”;2005年被安徽省保险协会评为诚信保险个人。
    爱军、爱国防,甘当国防事业贴心人。丈夫是人武部政委,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顾家。对此她不仅没有丝毫怨言,而且经常对丈夫说,你是军人,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家里的事有我就行了,你就不要分心了,安心干你的工作吧。尽管自己工作很忙,但她总是将家里的事安排的井井有条,洗衣、买菜、做饭,孩子上学,哪一样事都少不了操心。丈夫晚上下班回家时总能吃上一顿可口的饭菜,出门时总是一身被熨烫得笔挺的军装,丈夫出差时她总会提前将他要带的行李准备的一件不少。丈夫看妻子实在太辛苦,心里很过意不去,便对她说,请个保姆吧。可王福霞却说我们孩子小的时候都没请保姆,现在更没这个必要。她就是这样一个用自己深深的爱和付出无怨无悔支持丈夫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无闻甘当国防事业贴心人。
    爱岗、爱本职,谱写寿险营销篇章。了解王福霞的人都说她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对待工作她始终勤勤恳恳,一丝不苟。1983至2001年她在铜陵港务局工作,多次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得到各级领导的赞扬和肯定。因企业效益滑波,2001年底,下了岗。本来她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在家相夫教子,做一个清闲的全职“军嫂”,然而王福霞天生有一种不服输的性格,她有自己对事业的追求。2002年初,经朋友推荐王福霞来到平安寿险公司从事个险营销工作,从刚到保险公司的茫然到逐渐认识保险再到深深爱上保险事业,王福霞的人生变得无比充实。在平安保险公司的一年多时间里,她的个人业绩让同事们刮目相看,更使大家由衷的钦佩。随着对寿险个人营销规律认识的逐步深入,她意识到,要想在寿险个人营销的道路上走的更长远,做出更大的成绩,必须走组织发展的道路。2003年6月16日太平洋寿险登陆铜陵。2003年7月,经过慎重思考,她放弃了在平安保险公司的高额业务续期佣金,毅然选择了太平洋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成了一名业务主任,因为她深知只有太平洋寿险才能给她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凭着对寿险事业的热爱,用她的勤奋和心血,王福霞很快适应了用从业务员到业务主任的角色转换。她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关心下属,在她的带领下团队稳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从刚开始的三、四个人很快发展到五十多人,而王福霞自己也晋升为营销部经理。由于王福霞同志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业绩显著,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2007年7月,她由营销部经理晋升为铜陵市区机构负责人。王福霞说,她选择了寿险营销是偶然也是必然,因为这是一份传播爱心的事业,一份神圣的事业,也是一份体现她人生意义的事业,她将在寿险营销事业一直走下去……
    爱夫、爱家庭,铸就当代军嫂好风采。她常说爱军人就要爱他的家庭,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提起王福霞孝敬老人、支持丈夫安心服役的事,知情的人没有不伸拇指的。一次,婆婆病重急需住院治疗,而此时丈夫正出差在外地,不能回家。为了给婆婆治病,钱不够,她找自己父母和亲戚借。婆婆怕加重她的负担,不同意住院治疗。王福霞拿着借来的2000元钱对婆婆说:“妈,这钱是我这个月的奖金,你就安心住院治病吧。”婆婆住院期间,她把儿子送回娘家,让母亲帮着照看,自己一心一意照顾婆婆。每天晚上一下班,王福霞就赶到医院陪婆婆,给婆婆按摩、翻身、擦背、换洗衣服。怕老人寂寞,她就陪老人聊天,直到老人睡着为止。一次,婆婆半夜醒来。看到儿媳妇趴在床边睡着,心疼地对她说:“孩子呀,真是难为你了。有你这样的媳妇,我死也心甘了。”听了婆婆的话,王福霞拉着婆婆的手笑着说:“妈,孝敬您是我的本分。”
    数十年如一日,她以爱心、忠心和孝心履行着一名军嫂的职责,展现了当代军嫂的感人风采!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十佳军嫂洪颖先进事迹
下一条 信息: 十佳军嫂朱玲玲的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8297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