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教育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园地  
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2-12-10 16:00:17 被阅览数: 4228 次
 

致各级领导,所有关心、关注,参与比赛的选手和家长以及各位同仁:

2012洪恩"朗读者"杯全国儿童英语电视风采大赛于818在北京地质礼堂顺利圆满完成,铜陵选区选手分别以92.75分和92.13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佳绩。在此铜陵组委会特别感谢你们!

首先感谢我们所有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和家长。本次大赛共有583名选手参加海选比赛,200多名选手晋级复赛,56名选手晋级决选赛,感谢家长们的支持和鼓励,才让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成长如此自信而快乐!

感谢参与本次大赛的培训老师们,因为有你们指导孩子演讲,走台,表情,语音,语调,我们的选手才有如此的高水平!

感谢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刘主任,你一次次强调安全、责任,排除个别消极因素,为大赛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记录了大赛最美的过程,让大赛如此有序而温馨!

感谢洪恩教育北京总部教育专员凌圣老师和英籍资深外教Alice小姐,为我们挑选最优秀的进京选手。

更要感谢进京选手张莹的妈妈,为了孩子比赛,你专门请假陪孩子,你为我们的选手化了最美的妆容,让孩子在舞台上更加自信与亮丽。崔子玥的奶奶,你不顾年迈和病痛,大热天,陪着孩子,为孩子做服务工作。还有我们领队老师,为孩子们忙前忙后,为孩子比赛的每个环节斟酌再三,一丝不苟的训练,在京比赛前每晚的分享,让孩子享受到最美的过程及历练。更要感谢洪恩教育资深教学专家,bolooloo研发者之一Miss xiong,让我们孩子如此优秀锦上添花,谢谢!

感谢洪恩教育马总裁,给予铜陵选区如此高的关注,为我们选手度过一个温馨而终身难忘的九周岁生日!更感谢您为中国孩子的《亲子时光倡议书》,就像您说的,为培养优秀而卓越的孩子我们共同努力!!

这次比赛旨在锻炼孩子们的自信心,英语不光光是背诵,是考试,更重要的是锻炼孩子的自信和英语的综合运用。一个人的自信决定着一个人的成败得失,在人的一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希望孩子们在以后多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享受比赛的过程,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感谢所有人,谢谢!! 孩子们,加油!!

                                洪恩“朗读者”杯全国儿童电视风采大赛

                                            铜陵组委会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参访心得
下一条 信息: 一颗马蹄钉亡了一个帝国(转)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2336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