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铜陵市妇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铸造妇联干部新思想
发布时间: 2016-06-17 16:39:56 被阅览数: 1535 次
    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组的高度重视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妇联党支部开展了“争当模范科室、争当先锋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加强痕迹管理、加强学习督导、加强宣传引领,学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一是集中学。积极为党员干部征订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及重要党内法规选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通过每日干部在线学,每周支部会和每月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原原本本的学读“两学一做”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二是辅导讲。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机关和扶贫村的干部党员讲授如何争当优秀党员、树立先锋党旗,引导妇联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向农村,沉下身子,向基层党员干部学、向身边的农民群众学。
    三是聚焦论。围绕提升理想信念、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党员干部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入谈体会、谈工作、谈梦想,谈问题,相互交流意见,相互取长补短,妇联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
    四是结合做。坚持把学习与妇联改革创新、“五项行动一项工程”、“巾帼脱贫攻坚”等工作相结合;与持续深入开展“走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上半年,实现了全年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五是媒体传。踊跃在各类媒体亮剑发声,上半年,先后在《安徽妇女网》、《铜陵日报》、《铜陵先锋网》、《铜之韵》微信平台刊登“两学一做”文章 5篇,展示了妇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铜陵市妇联召开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活动评审会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开展项目创建督查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504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