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义安区妇联开展“巾帼文明岗”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37:12 被阅览数: 1668 次
    9月14日上午义安区妇联深入顺安镇计生服务所、东城幼儿园、顺安中学、铜陵中西结合医院,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对四家“巾帼文明岗”进行了全面督查。
 
 
顺安镇计生服务所表示今后将以优质服务为目标,促进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打造为民服务的窗口,形成行业形象的样榜,时刻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东城幼儿园表示在创建巾帼文明岗以来,通过这项活动开展岗位竞争、工作考核对鼓励女性老师自足岗位、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业务素质,为幼儿园的两个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会经常带领孩子们和家长开展一些有益的文明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好的文明习惯。
 
 
    督查中,区妇联左主任对顺安中学如何构建家庭教育服务体系进行了指导,要进一步改善家庭教育工作政策,逐步提升家庭教育科学研究和指导服务水平,基本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探索建立与社会管理创新相适应的家庭教育工作机制,推进家庭教育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社会化。
 
    区妇联副主席来到铜陵中西医结合医院督查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情况,区妇联详细查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德守礼、入收费标准等制度标牌健全情况,对巾帼文明岗的环境卫生管理提出更高要求。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义安区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课堂
下一条 信息: 铜陵“徽姑娘”走进省农交会妇联展厅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1140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