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枞阳县召开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刘亚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占聆娜何正清李红兵等出席
发布时间: 2017-12-06 15:12:03 被阅览数: 2301 次

     12月4日上午,我县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亚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负时代重托、不忘岗位职责、不辱发展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枞阳篇章。县领导占聆娜、何正清、李红兵、胡忠新、张龙、梁键,县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60名妇女代表出席开幕式。市妇联副主席许丽萍致词。县委副书记李红兵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亚东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提高妇女素质、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以及防汛抗洪、灾后重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亚东指出,当前,枞阳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了重要的战略窗口期和黄金机遇期,正处于万众一心、奋发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枞阳”的关键时期,形成了“四个更加”的标志性、转折性、趋势性变化。全县广大妇女要牢记职责使命,以“不让须眉”的巾帼之志,在投入枞阳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事业中绽放新光彩、创造新辉煌。

  刘亚东强调,要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在信仰坚定中树风范。全县广大妇女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拥护党的主张,维护党的核心,争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女性。要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在奋发进取中展风采。重点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社会治理、推进全域旅游、加强生态建设、深化改革创新等工作,奋力创造新业绩;坚持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发展成为技术能手、业务骨干和服务标兵,争做担当奉献、不懈追求的新时代女性。

  刘亚东强调,要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在包容自信中扬美德。要美在知识,强化素质能力提升,主动学习各类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在生活中完善自我。要美在内涵,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力促进社会和谐,以自身的道德力量传递正能量、展现真善美、树立新风尚。要美在自信,坚持修学、修身并举,始终保持乐观豁达、包容自信的生活态度,争做聪慧贤淑、活力四射的新时代女性。

  刘亚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妇女发展、关心妇女生产生活,发挥妇女主体作用,提高妇女社会地位,着力解决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市妇联副主席许丽萍高度评价了我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广大妇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听党话、跟党走中放飞巾帼梦想;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建新功、立新业中发挥巾帼新作用;要不忘初心,传承文明,在讲文明、树新风中绽放巾帼新风采;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强基础、添活力中筑牢新的妇女之家,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妇联主席唐文序致开幕词;团县委、铜官区妇联负责同志致贺词。

  当日下午,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唐文序同志当选为第十届执委会主席。会议通过了有关决议。

  李红兵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努力推动我县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适应新形势,在提升素质中塑造新形象;二要勇担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三要立足新起点,在关心支持中搭建新平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方修明、王章志)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铜陵市妇联认真做好省第三方监测评估迎检工作
下一条 信息: 铜陵市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到铜陵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459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