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市妇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02 17:24:18 被阅览数: 1660 次

 

7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妇联主席徐玲丽主持会议,全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徐玲丽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市委书记李猛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决策部署,对市妇联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市妇联主席为组长、两位副主席为副组长、机关各部()负责人为成员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把专题警示教育纳入妇联党组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文件为依据,结合妇联实际,制定市妇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三是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相融合,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创新载体抓手,丰富内容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活动,确保同步完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任务。

最后,徐玲丽主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是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明确活动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妇女工作结合起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向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推动市妇联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安徽省妇联“我爱我家•亲子大课堂”巡讲走进铜陵
下一条 信息: 枞阳县举行家庭教育工作者培训班暨“最美家庭”“讲好家风家训”报告会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6179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