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市妇联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执行禁止焚烧冥币纸钱规定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03:35 被阅览数: 2433 次
市妇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为积极贯彻落实《铜陵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焚烧冥币纸钱的通告》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倡导文明新风,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现就做好带头执行我市禁止焚烧冥币纸钱规定工作,向市妇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争当“传播者”。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铜陵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焚烧冥币纸钱的通告》精神,通过各种途径和多种方式,向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宣传《通告》内容,使禁烧规定和意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社会形成禁止焚烧冥币纸钱的共识。
    二是争当“践行者”。要积极引领文明祭祀的社会新风尚,自觉遵守禁烧规定和要求,不在禁烧区域内焚烧冥币纸钱、纸扎物等祭祀用品,争做禁烧工作的示范者和践行者,以自身的模范行为促进禁烧工作的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三是争当“守护者”。要充分认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做好到居住社区报到领取禁烧任务等志愿服务工作,对违反禁烧规定的行为进行巡查劝导,引导居民文明祭祀,确保我市禁烧区域内无焚烧纸钱、纸扎物等违规行为。
    让我们携起手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共同推进禁烧工作的顺利实施。我们相信,有了您的积极参与和带头实践,我市禁烧工作一定会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市妇联扎实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13845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