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军民鱼水情 拥军优属行--铜陵市妇联“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军烈属
发布时间: 2019-08-01 9:10:41 被阅览数: 9221 次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30日,市妇联副主席毛永红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军烈属和抗战女兵,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抗战故事,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铜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妇联副主席毛永红、区妇联主席谢蓓等一行看望慰问“最美军嫂”唐慧。毛永红副主席代表市妇联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她坚定不移支持丈夫事业、独自扛起生活重担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她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部队的建设工作,勇担重任,当好贤内助与廉内助,做丈夫的坚强后盾。唐慧表示将继续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教育好,把家务料理好,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工作,让丈夫能够安心在部队建功立业,保家卫国。

毛永红副主席与市带爱回家公益协会会长宋星又来到崔跃勇烈士母亲王凤英老人的家中,拉着她的手促膝畅谈,对崔跃勇烈士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表示敬仰,鼓励她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宣传爱党爱国爱军队的好家风。

在义安区,毛永红副主席、义安区副区长孔海斌以及区妇联主席盛秀芬一起看望慰问91岁的抗战女兵王芝兰。“一想到能够参与革命,全身就有使不完的劲!”说起当时的想法,王芝兰依然记忆犹新。她17岁就参与抗日战争,后来又参加了解放战争,她勤奋好学,钻研医术,1954年,安徽洪灾泛滥,她为救治伤员,又举家从山东迁至安徽。这一搬,就是一辈子……她的一生充满了传奇,曾被授予“共和国创立者”的荣誉称号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章。在谈到对祖国下一代的期许时,王芝兰感慨地表示,希望下一代忠于党、忠于人民,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能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毛永红副主席表示,这些军烈属和抗战女兵在民族存亡时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不屈斗争,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值得我们每一位妇女同胞尊敬和学习。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们学习她们的奉献、责任和担当,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义安区妇联“八一”慰问抗日女战士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传达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7429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