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市妇联主席徐玲丽前往义安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01:18 被阅览数: 11264 次

1018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玲丽带领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前往义安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泉栏村,调研组一行深入“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详细了解“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在综合维权、创业就业、家庭教育、婚姻家庭、帮扶救助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征求她们对进一步开展妇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铜陵梧桐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铜陵友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中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和对妇女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将企业发展与妇联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开展具有特色的妇女培训交流活动,一如既往为创业女性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快速发展支招、助力、服务。


实地调研结束后,来自全区20位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认真填写《铜陵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调查问卷》,把自己平时在开展妇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摆出来,同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更好发挥“妇女之家”作用、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工作能力畅所欲言、积极交流。



调研中,徐玲丽主席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具体要做好:一是要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强三性”“去四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肩负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想妇女群众之所想、急妇女群众之所急,引导妇联干部奔着问题去、沉到一线去、把自己摆进去,办好妇女群众亟需解决的事、热切期盼的事。三是要发挥阵地作用,要抓好规章制度、活动场地、宣传阵地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建建设,让“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妇联组织凝聚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成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下一步,市妇联将在继续开展实地调研和问卷调查两结合的基础上,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研究,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铜陵市妇联帮扶村安凤小学和义安区实验小学举行 名师送教下乡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 信息: 铜陵市举办“绿色家庭”命名大会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14117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