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安徽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徐玲丽深入走访联系妇女群众代表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07:31 被阅览数: 7927 次

为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安徽省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妇女群众制度》、《安徽省妇女代表大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工作制度,发挥执委联系、服务、协调妇女代表的作用,123日,市妇联主席、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徐玲丽深入义安区、铜官区就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妇女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在调研途中,铜官区妇联主席谢蓓汇报了铜官区妇联19年的工作以及当下工作存在的难点,徐主席对区妇联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徐主席一行前往铜陵市伊梦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实地调研公司基地后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徐主席对伊梦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建议:一、由区划调整产生的问题可以同时寻求义安区、铜官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二、周转资金不足、贷款困难要主动寻求邮储银行、农业农村局政策扶持;三、在企业发展中多总结经验,创新发展方向,拓宽发展思路。


在铜陵市铜化集团新桥矿业有限公司听取了生产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王义霞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徐主席高度赞许了王书记巾帼不让须眉,能够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生产,并鼓励在企业机构改革的形势下要消除顾虑,继续抓生产。



最后前往铜官区法院蔡胜普法官处调研,徐主席赞扬了蔡法官的敬业精神,并提出,在处理妇女维权案件时要多关注文化程度不高、维权意识不强女性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义安区妇联以村规民约促进社会治理创新
下一条 信息: 省妇联“徽姑娘助学成才行动”走进枞阳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3342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