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铜陵市市长孔涛与特教儿童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1-06-03 9:18:21 被阅览数: 17681 次

    202161日上午,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一楼多功能厅内气氛热烈,洋溢节日的快乐。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市委常委、副市长、政法委书记昌红梅,人大副主任陈元中,政协副主席郑晓艳等四大班子领导与特教孩子们一起欢庆儿童节,并为孩子们过一个特殊的集体生日会。孔市长亲切地教孩子们切蛋糕,唱生日歌,并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慰问金和礼物。在校的136名孩子和他们的家长以及特教工作者参加了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利耘陪同参加。


  孔市长一行经过体温监测并全程佩戴口罩,在参观校园文化长廊时,详细观看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并走进一间间教室,与打非洲鼓的孩子们亲切互动,为他们的进步点赞。细心察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学生们的起居环境,还参观了部分功能室,在参观面点室时特意品尝了学生亲手制作的糕点,并给予了赞扬,对市特教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特殊教育需要特殊的爱。”孔涛说,特殊教育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市特殊教育学校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大爱之心让每一个孩子得到更多的关爱、受到更好的教育,用爱心、耐心、细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希望特校教师踏实工作、努力做好残疾人教育事业,勉励孩子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

  最后孔市长祝福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希望在特校老师辛勤教育下,在家长的坚持陪伴下,用他们自己的努力,迈出回归主流社会的脚步!

  市妇联主席徐玲丽、市教育局局长谷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书春陪同参加慰问。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市妇联赴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开展机关政治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13313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