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14:37:30 被阅览数: 5394 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5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泾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皖南事变”牺牲烈士的文字碑刻,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悼念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

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时的忠诚誓言,声声铿锵,句句有力,展现出新时代妇联干部队伍的新精神新风貌。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

大家参观了叶挺铜像广场、军部司令部等,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史料影像图片,聆听了新四军组建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用生命和热血播种的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面对珍贵的历史图片、红色文物和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全体人员一起回顾了那段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


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次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妇联干部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市妇联开展“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 信息: 春风携暖意 奋斗正当时 | 市妇联全面启动2023年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实地考察工作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8320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