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铜陵市举办“童心向党 点亮未来”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11:16 被阅览数: 2525 次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铜陵市妇联、市文旅局主办的“童心向党  点亮未来”铜陵市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在五松山剧场精彩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艳,市政府副市长杨文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文雅,市文旅局局长李文庆等到现场和小朋友及家长们共350人左右一起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少年志向,传先辈理想,承未来使命,创新推出一台“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快乐向未来》中拉开帷幕,欢快大气的舞蹈,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情景歌舞《卖报歌》《丢手绢》《红星歌》依次上演,以当代儿童的视角回望建党百年中国的奋进历程,邀请全年龄段的观众们一起跟随当代少年儿童的脚步踏上“时空之旅”,走进不同年代的少儿群体当中,唤起不同年龄层观众的童年回忆,展示伟大祖国的百年巨变。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非遗少儿武术《少年中国说》,表达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演出在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落下帷幕。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整场演出,孩子们用嘹亮的声音、优美的舞姿表达出节日的喜悦,以生动鲜活、富有创新性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铜陵市举办“两纲”宣传暨统计监测培训会
下一条 信息: 丁纯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288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