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丁纯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12:13 被阅览数: 2596 次

丁纯在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时寄语全市少年儿童

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劳动

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义安区和平中心学校,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领导马军、陈元中、姚贵平、杨文萍、王友贵参加。

五月的校园,槐香扑鼻,沁人心脾。一走进学校,几名少先队员就迎上前来,为丁纯一行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丁纯向孩子们表示感谢。随后,丁纯亲切慰问了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并与学生代表一起切生日蛋糕,过集体生日。

“家在哪儿,每天上学远吗?”“今年上几年级?”“练习古筝多长时间了?”……丁纯还来到学校活动室、美术教室、操场等处,观看孩子们的才艺表演,与师生亲切交谈,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介绍,要求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创新理念思路,提升办学水平,教育引导学生追求真善美,不断推动农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活动中,丁纯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老师、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他指出少年儿童阶段是人生的起步阶段,是品德养成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殷嘱托,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劳动,从小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儿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更加用心用情发展好少儿事业,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努力为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培养好接班人。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铜陵市举办“童心向党 点亮未来”
下一条 信息: 技能托起巾帼创业就业梦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7933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