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发布
 
铜陵市15户家庭、17名家庭成员获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0-24 15:13:24  被阅览数:1198

       铜陵市15户家庭、17名家庭成员喜获

    2016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荣誉称号

        1017日,2016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颁奖典礼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全省300户家庭、310名家庭成员受到表彰,铜陵市15户家庭、17名家庭成员喜获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荣誉称号。颁奖典礼通过寻找最美VCR展示和最美故事的讲述,生动地展现了全省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成员勤劳质朴、热情善良、自强自信、不畏艰难、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孝老爱亲、和睦邻的、科学教子的最美风采。

       自2016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以来,根据全国妇联和省妇联对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统一部署,铜陵市妇联积极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在活动中感悟和传承家庭美德、提升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激发和传播正能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