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发布
 
铜陵市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02 9:22:18  被阅览数:1673
     224日,铜陵市举行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许丽萍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张晓云出席仪式并宣布寻找活动正式启动,市妇联主席徐玲丽出席做动员讲话。市妇联十一届执委、部分乡镇、社区妇联主席、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徐玲丽指出,今年的寻找活动在工作方式上要突出“四个关键”,即关键要在落实文件上下功夫,关键要在推荐上报家庭上下功夫,关键要在“三在三找”工作方式上下功夫,关键要在“三个结合”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宣传表彰形式上要做到“四有”,即新闻媒体有报道,醒目位置有画报,基层活动有声势,表彰活动有载体,真正的将铜陵的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寻找出来,宣传出来,表彰到位,用最美精神和事迹的力量,引领全市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

     徐玲丽强调,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活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让“寻找”的过程成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过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为提升全市家庭文明建设内涵和品质,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