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展播
 
以爱相守的幸福大家庭———记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王素英家庭事迹
发布时间:2017-06-05 9:34:40  被阅览数:1722

这是一个由多重血缘关系组成的家庭,这是一个以爱相守的幸福家庭:母亲王素英,出生于高干家庭,一生不曾生育,30多年如一日,含辛茹苦,精心抚育四个非亲生孩子。父亲宋雨霖,一名为人正直的好警察,言传身教,重视书香家风,把孩子们培养成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


上世纪80年代末,宋雨霖妻子意外亡故,留下3个年龄尚幼的孩子。王素英带着身边的养女,走进这个残缺的家庭,让孩子们再次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在风风雨雨的30多个春秋中,他们用亲情溶化了4个孩子的心,不管生活有多苦、有多累,总是把最好的留给孩子。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王素英和宋雨霖让这个6口之家重新演绎了亲情与血缘的内涵,唱出 “人间真情在,书香传家风”的暖歌!




 
姓  名
评  论
 
 
最新评论  
目前在第1页,共有1页 共0条记录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转到第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