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发布
 
枞阳县妇联“七夕”前开展 “最美夫妻”事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15:10:53  被阅览数:1288


       自全国妇联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我县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得到了广大家庭的积极参与,无数鲜活的“最美家庭”故事涌现出来,他们有的是孝老爱亲最美家庭、有的是夫妻和睦最美家庭,有的是科学教子最美家庭,有的是邻里互助最美家庭、有的是热心公益最美家庭。“七夕”前,县妇联联合县文化委开展“最美夫妻”事迹宣传活动。活动的家庭就是其中夫妻和睦最美家庭的代表。他们当中有在灾难面前不离不弃的夫妻,也有为夫捐肾的大爱妻子,分享了人生不同阶段夫妻和睦的动人故事。

      夫妻关系是家庭关系中最重要的关系,县妇联希望通过对“最美夫妻”宣传,号召不同年龄段的夫妻在生活、工作的多重压力下,能够经常停下脚步,并肩而行,在生活的点滴中体味一路走来途中的美好,通过建立和睦的夫妻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