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少儿舞蹈
发布时间: 2012-12-10 15:54:22 被阅览数: 4192 次
 

舞蹈教育是儿童美育的重要手段之一,它与音乐结合给人以直观强烈的美的感受,舞蹈可以练习孩子自身的协调性和韵律感,使生长发育中的孩子得到更完美的形体塑造,无论孩子的内在或外在,都会在舞蹈的学习中得到潜移默化的受益。孩子从小在舞蹈学习中培养建立的艺术修养及审美能力对其身心成长大有益处。 

舞蹈课程:以《中国舞蹈考级》教材、优秀少儿舞蹈成品片段及根据学员实际水平自编组合为教程,教材注重舞蹈素质教育,倡导“快乐、健康、科学”的舞蹈教育理念,以展现孩子自我风采为目的,把枯燥、紧张的学习变为孩子们热衷参与的表演活动,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所选教材注重表演性和科学性,适合长期学习。本中心舞蹈培训开设幼儿、少儿舞蹈、中国古典舞基训、芭蕾舞训练等课程舞种丰富多彩,包括古典、芭蕾、民族民间舞等,共分10级,并于每年定期组织学员参加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组织的舞蹈专业等级考核。

初级班

1、舞蹈(台)方位即点与面的关系。

2、身体各部分的认知与体态练习。

3、身体各部分动作的组合训练。

4、基本训练:压展伸腿后仰身,左右方位坐姿的正确姿式,腿胸胯腰颈训练及毯技功的训练。
   
中级班
    1
、基本训练:压腿、立地下后腰练习,扶把、擦地、蹲的练习,扳腿、 压肩、三面叉练习等。   

2、中间训练:花梆步、吸腿转、跑跳步、后踢步、芭蕾手位脚位基本舞姿,古典手位手形、脚位脚形等。
    3
把上训练:控制的练习,前、旁、后、探海练习等。

高级班:在规范、准确难度及量上增加难度。
1
、基本训练:乌龙绞柱、三面叉的练习,大跳倒踢紫金冠,平转、吸腿转、踏步翻身原地转练习 

2、把上训练、中间地面元素的训练,柔韧与呼吸的练习。

3、基本舞步:三拍子舞曲的练习,踵步、踏踮步、圆场步、冲靠旁移提沉横拧腰的训练。  

4、舞蹈组合、舞蹈知识讲座、优秀作品欣赏及少儿成品舞的排练。

招生对象:417周岁的少年儿童。

招生电话:2831825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拉丁舞
下一条 信息: 安徽铜陵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多维外语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4347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