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省妇联副主席邢江霞一行来铜调研检查“徽姑娘”农家乐项目
发布时间: 2013-11-29 14:39:10 被阅览数: 2207 次

 

1128,省妇联副主席邢江霞一行来铜,就我市“徽姑娘”农家乐项目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建农、市妇联主席徐玲丽、市旅游局副局长邓育金陪同检查,市委副书记倪玉平、副市长叶萍参加相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铜陵县西联乡栖凤山庄“徽姑娘”农家乐和钟鸣镇金宏伟“徽姑娘”农家乐,观看了项目点制作的VCR宣传片,听取了市妇联主席徐玲丽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2014年“徽姑娘”农家乐项目建设认真倾听基层想法,充分征求大家意见,深入我市美好乡村示范点犁桥村和钱湾村走访调研,就充分发挥美好乡村建设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徽姑娘”农家乐品牌发展进行实地考察。

邢江霞指出,铜陵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制度上下功夫、在培训上升素质、在宣传上展风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整合各方面旅游资源,“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特色明显。今后,铜陵市妇联要着力做好项目的结合工作,深化与旅游等部门的合作,为“徽姑娘”农家乐项目争取更多的资源。要着力在效果上做文章,注重项目资金在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中的比例投入,推动“徽姑娘”农家乐发展连成片,窜成线。要着力引导“徽姑娘”农家乐发挥品牌示范作用,让“徽姑娘”农家乐成为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品牌和美好乡村建设的新亮点。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高联村村民饮用水困难 郊区消防官兵甘当“送水110”
下一条 信息: 铜陵市妇联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6266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