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古亚伟等参加市政协妇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28 14:47:09 被阅览数: 3711 次

 

1126下午,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前往铜陵学院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和市妇联参加市政协妇联界别组活动等,市政协副主席吴少文,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活动。

古亚伟一行前往妇联界别陈玉明委员创办的金时代科技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及位于市妇儿活动中心的铜陵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实地走访,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市妇联主席徐玲丽汇报了2014年市妇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市妇联副主席、妇联界别组召集人许丽萍汇报了市政协妇联界别近两年来活动开展情况。

2014年,市妇联主动将发展妇女事业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采取社会化动员、特色化服务、项目化运作的“三位一体”工作方式,圆满完成了相关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妇联界别组近两年来在积极推动委员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的同时,创新形式,突出妇联界别特色开展了促进女性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我市家政行业发展、为弱势妇女儿童提供帮助等系列活动,积极打造了“妇联界别组爱心妈妈”社会公益品牌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古亚伟对市妇联及市政协妇联界别组近年来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古亚伟说,妇联在平安家庭、和谐家庭乃至和谐社会的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很多工作亮点突出。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也在促进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幸福铜陵、和谐铜陵建设多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省妇联巡视员邢江霞来铜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召开“铜陵好人”徐红霞命名表彰会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4031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