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市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7 8:25:47 被阅览数: 4495 次
    11月5日,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玲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闭幕词和全国妇联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赵乐际同志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亿万妇女的深切关怀,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黄晓薇同志所作的报告为我们今后开展妇女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工作方向。
    徐玲丽主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把党中央致词中对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落到实处,贯穿于妇联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在政治引领上有新举措,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上有新作为,在妇联改革上有新突破,全面开创铜陵市妇女事业新局面。

    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方红珍、康喜梅和基层妇联纷纷开展各项专题活动,传达学习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中国妇女报记者来铜采风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传达贯彻《关于在全市广大干部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991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