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钟鸣镇关爱留守儿童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39:02 被阅览数: 9104 次

531日钟鸣镇在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活动。镇宣传委员洪海登、镇文广站站长缪悟之、镇、村妇联、相关学校、幼儿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爱心妈妈王翠兰、最美家庭许小玲、徽姑娘农家乐汪凌霞三位志愿者爱心涌动、暖意浓浓,不想让留守儿童孤单,让留守孩子也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在“六一”到来之前主动与镇妇联联系,自愿资助贫困留守儿童。

留守孩子们在老师和村巾帼志愿者的陪同下,早早来到镇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在活动室里阅读自己喜欢的儿童书籍。巾帼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宣讲了暑期防溺水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注意平时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与孩子们拉家常,询问孩子们的生活等情况。

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为巾帼志愿者们表演了《感恩的心》,表达对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的感谢。志愿者们也将慰问金、水彩笔等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这次巾帼志愿者对困难儿童关爱活动,不仅是给贫困学生物质上的资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是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最后,洪海登宣委对巾帼志愿者的行动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巾帼志愿者们再接再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家庭文明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亲亲我的祖国”2019年铜陵市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
下一条 信息: 郊区陈瑶湖镇水圩村妇联开展“包粽子、送温情”活动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9785 人次